教学信息网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管理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  信息正文

文法系组织全体教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讲话精神

时间:2019-01-11 19:15:58    作者:        来源: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在前期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的基础上,12月25日文法系在模拟法庭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的精神。系党总支书记马福泉采用课件讲座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讨论。

  马福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分6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包括改革开放的总体评价、改革开放的历史功绩、改革开放的历史脉络、改革开放的主要内容、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改革开放与中国梦等,便于大家把握重点掌握要义。

  文法系教职工在讨论中表示,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离开改革开放,也就没有中国的明天;习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过去40年改革开放实践和理论的总结,也是对未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规划和指引。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确实就是一场接力跑,需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继续将改革开放向前推进,为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为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做出应有的贡献。(文:郭涛林图:杨怀志编辑:李楠)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