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公告 >  正文 >  信息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03-27 11:00: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我校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统分等工作已经结束,现对测试结果查询事宜公告如下:

一、结果查询

查询地址:reg.tskjxy.com.cn/home/login/index/c/2023zsb.html

查询方式: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后六位”进行查询

二、合格标准

我校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合格标准为总成绩之和达到60分(含)或满足本专业本科阶段学习需要。测试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如果合格线上有同分考生,则一并算作合格。

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合格,仅作为自荐考生准予报考我校该专业的条件。如考生不符合相关报考条件,则我校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合格即为失效。

三、复核申请

按照考试说明进行考试并正常完成考试的考生如对测试结果有异议,请在3月28日17时前下载并打印《泰山科技学院2023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然后填写申请表,将申请表(本人亲笔签名)、身份证(正反面)拍照粘贴表格中发至邮箱tskjxyxjks@163.com。请申请复核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复核申请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具体复核结果将在所有复核申请统一处理完毕后,通过考生所留邮箱反馈给考生。

咨询电话:0538-6361059


泰山科技学院教务处

2023年3月27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