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公告 >  正文 >  信息正文

“百万奖励基金”示范课培训安排——第2023006期

时间:2023-05-24 16:33:4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主 题:汉乐府

主讲人:孙丽莎

简 介:硕士研究生。现任行政管理学院教师,主要承担《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时 间:5月26日(周五)下午14:00-15:00

地 点:录播教室(东岳书院117室)

参加对象:

1.示范课教师所在学院全体专职教师

2.2022年、2023年全体新进教师(相关专业领域)

注意事项:

1.请各教学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新进教师积极参与观摩,借教学示范课的契机和平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促进自我成长。

2.为保证按时上课,请所有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并将手机关为静音状态,自觉遵守课堂秩序。

3.为使“百万奖励基金”示范课培训取得更好效果,全体教师在听取示范课后,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填写《泰山科技学院示范课听课记录表》(https://jxky.tskjxy.edu.cn/info/1013/1979.htm),并在听课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将《听课记录表》纸质版交至所在教学单位统一存档,《听课记录表》将作为教师听课的重要凭证。学期末,由各教学单位统一汇总提交本单位教师一学期听课情况。

联系人:杨迎雪联系电话:0538-6051500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5月24日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