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信息正文

心系考生,温暖送考—中韩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韩国语能力考试

时间:2023-04-13 18:21:1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9日,中韩学院组织尖刀班、预科班学生赴济南、威海和潍坊考点,参加87届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为确保考生考试的顺利进行,中韩学院特别组织三位带队老师陪同学生前往考场。

出发前,中韩学院举行韩语等级考试考前动员大会,要求同学们要服从带队老师的指挥、注意安全。考试时要心态平和,并预祝同学们考出应有的水平,取得理想满意的成绩。

考试前,带队老师嘱咐了考试注意事项。同时,带队老师也积极参与考试,为更好地了解考题和考情,以便为下一步的教学调整和完善教学方案提供支持,与时俱进,有利于学生提高成绩。

本届TOPIK考试在学生们奋力拼搏中,在中韩学院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祝愿所有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留学尖刀班项目是中韩学院专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开设的,旨在集中统一培训韩国语课程,使学生在短时间内达到留学韩国的语言要求。在未来,中韩学院将继续为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让他们在留学之路上更加顺利、成功。


供稿:中韩学院

采写:姜健

摄影:杨嘉琪、郑栋赟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