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信息正文

群策群力 共建新商科——电影商务产业学院与酒店商务产业学院筹建交流会

时间:2023-05-23 08:30:4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产业学院建设相关政策,有力支撑中国新商科大学集团“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型产业商学院”定位和泰山科技学院“信息产业商学院”办学定位,抢抓机遇布局“产业商学院”集群,有效整合集团商业和学校资源,实现集团优势资源1+1>2的效果。5月19日上午,电影商务产业学院与酒店商务产业学院筹建交流会在图书馆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泰山科技学院副校长智英斌、重庆移通学院校长助理张平、泰山科技学院淬炼商学院副院长鹿敏、重庆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副院长陈晓曼、酒店商务产业学院项目主管张云霄、万画影业总经理杨磊,会议由泰山科技学院淬炼商学院副校长智英斌主持。

会议伊始, 泰山科技学院淬炼商学院副院长鹿敏致词欢迎并对淬炼商学院的结构框架和人员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提出了对于两个产业学院的建设思路以及目前所存在的主要问题。

随后重庆移通学院校长助理张平指出要将集团的内部资源做出整合,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将酒店和电影涉及到整个产业的商务领域,本着服务学生,围绕学生开展工作的原则,既实现学生的个性发展,又丰富了整个培养学生的模式体系。

经过沟通一致认为首先要做好学院的机构设置和专业建设,定编定岗以及管理团队的审核工作为重中之重,一定要打好第一炮。

会议尾声,智校长指出,我校特色商业产业学院将不断从移通特色产业商学院的经验中汲取营养,取长补短,不断创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是对特色产业学院的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推动。学校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整合力量,协同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新内涵,以特色育人响应时代之需,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情商的信息产业精英人才。


淬炼商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