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信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5-26 08:21:5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课题申报的积极性,提升各类项目申报质量,助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4日下午在J3-211教室,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召开2023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教研室全体老师参会。

会上,获批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李亚慧老师和马利杰老师做了分享,阐述了各自在申报工作过程中的感悟,表示要把握好申报心态、申报准备及申报实施等工作环节,并交流了撰写申请书的策略与技巧。

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负责人张丽总结此次交流会表示,项目申报书的填写要基于审阅者立场,要处理好创新、理论、新概念、主题、跨学科申报等关键问题。并强调,要关注前沿,基于已有论文申报课题;科研申报要作为常规性而不是季节性工作;注意拓展申报途径;课题申报要定期研讨。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的科研任务,极大地调动了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将有力提高我院课题申报的工作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