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信息正文

喜讯!中韩学院学子以优异的成绩通过TOPIK韩国语能力考试!

时间:2023-05-29 15: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日,第87届韩国语能力考试成绩公布,中韩学院共有19位同学参加考试,成功通过中高级考试的学生占总人数的42%。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出战87届考试的学生是从韩国语零基础起步,经过120天的艰苦备战,最终取得了如此喜人的好成绩。

在中韩学院专业教师的辛勤教导下,学生们课堂认真听讲,周末相约书院,日积月累,不仅熟练掌握了一门外语,还熟悉体验了韩国文化,开拓了国际视野,综合素质取得了很大的提升。此次韩国语能力考试。

这一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出泰山科技学院在国际化办学理念、教学管理、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先进性与优越性,再一次证明了学校能够为学生升学提供坚实的保障。

按照泰山科技学院与韩国合作院校的办学协议,学生们不仅能享受免除语言学费的待遇,拿到TOPIK等级证书的同学,还能在入学享受奖学金的优惠政策,为他们的学习之旅提供了更多的机遇和福利。

美好源自于求真务实,惊艳来自于坚韧拼搏。学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支持、老师的努力和学生的付出。

发展未有穷期,进取永不言止,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将继续秉持着这份美好,锐意进取,以更精的教学,更好的教育,培养更优秀的学生。我们期待在下一次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目前开设:

"3+3"专本硕连读班项目

泰山科技学院3年专科毕业后,申请赴韩国清州大学学习3年,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院校本科学历、学位;研究生学历、学位。

中韩2+2硕士推免入学项目

泰山科技学院与韩国清州大学开展校际合作,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在泰山科技学院完成为期2年的本科阶段学习并取得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后,可免试赴韩国清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为期2年,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院校研究生学历、学位。获取正式推免资格需通过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层次起点升本科教育(专升本)考试且被我校录取并通过选拔。

留学“尖刀班”项目

留学“ 尖刀班”是学校针对应届毕业生提供的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的“福利大餐”。采用小班化韩语辅导模式,为学生量身打造特有的学习计划,让学生真正做到拥有TOPIK应试能力,开辟一种全新的升学模式( 赴韩留学) ,打造复合型、国际型人才。

韩国升学预科班项目

泰山科技学院中韩学院为解决广大学子的升学问题,开设韩国升学预科班。专科毕业生利用一年时间在预科班全日制学习韩语,韩语水平达标后,通过中韩学院的免费一站式留学指导服务,申请韩国合作院校。达到毕业要求后可获得我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院校学历、学位。


中韩学院供稿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