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网
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
教学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  信息正文

学优取长,打造高效课堂

时间:2023-04-15 09: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实践能力,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2023年4月12日下午,在3教310教室,由淬炼商学院领导力教研室、财务会计教研室、营销学教研室共同举行了“学优取长,打造高效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中,教师们共同观看学习了山东师范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孙颖的教学比赛视频,孙颖老师系统的教学设计,良好的课堂氛围,连贯的知识内容让教师们对如何上好一堂课、怎样打造高效课堂有了新的认识。视频结束后,在营销学教研室牛主任的组织下,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研讨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有对教法的探讨,也有教学观念的碰撞。老师们的交流不仅有深度和广度,还有温度与气度,教与研的针对性、实效性自然突出。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本次活动通过学习优秀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帮助教师取长补短,调动了教师教研的积极性,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质量尊定了有效的基础。

供稿:淬炼商学院

采写:林育瑾

摄影:郭栋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